2015-1112-高雄汙水下水道職業潛水工安意外   

    上週四上午高雄發生一起汙水下水道工安事件,一位職業潛水工作人員不幸罹難!(新聞報導連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6%BD%9B%E6%B0%B4%E5%93%A1%E8%A2%AB%E6%B2%96%E9%80%B2%E4%B8%8B%E6%B0%B4%E9%81%93-%E5%B0%8B%E7%8D%B2%E5%B1%8D%E5%A1%8A-215006655.html)

    工會回顧檢視這些年發生在各類工地的職業潛水工安事件,於此表達哀悼的同時,我們再次呼籲並提醒各界注意,尤其是發包商、負責安全監控的潛水總監及團隊、與職業潛水員本身更須嚴守職業潛水工作安全!職業潛水工作每個環節都有安全與應變守則,千萬莫要便宜行事,一吋一步也馬虎不得!應因地制宜於特殊工作場所建置適當的潛水設備、及要求工作場所須配合執行之安全作為。   

    為了達成「安全至上」的絕對目標,所有行動標準必須完全並徹底契合「安全」要求,以「安全工作」來保障「工作安全」,真正有效杜絕工安意外。

衷心祈願大家─平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高雄市職業潛水人員職業工會敬啟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d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